南华

早上五点写完essay睡的,顶着一张熬夜脸来po一个眼膜。

日本Quantity 1st眼膜,主打补水保湿。这个牌子是典型的日系平价药妆,面膜眼膜都是超大包装的30入,没用过面膜,但是就眼膜的质量来看,应该也是很值得入的。

其实我一直都对眼膜应该放在日常routine里的哪一步很疑惑…要是单敷的话,干皮真的是分分钟就紧绷的不行。所以我每次都会不间断的喷Caudalie的喷雾,关于这个喷雾我也是喜欢的不行,下次拍了照再来share一下。

我一般敷五到七分钟就会揭掉了,油皮混油皮可以适当增加一点时间,但还是不要超过十分钟,眼底皮肤本身就很薄很脆弱,过长的敷会给它很大的负担,吸收足够了就好了。揭掉之后用指腹轻拍稍微吸收一会会儿就去把它洗掉,我个人没有敷完面膜眼膜不清洗的习惯。后续就继续做日常routine就行了。

虽然可能有人觉得眼膜很鸡肋,但护肤的目的不就是在于及时预防嘛~平时用眼那么多,要好好爱护以及预防眼纹哟🌝尤其干皮特别要担心干纹。

性价比特别高的一款眼霜,很适合年轻妹子,总之我是会继续回购的~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