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

平时都讲保湿产品,今天来po一个抗初老与保湿兼具的产品,日本长寿乃里胶原蛋白线球。

每个球都是单个的独立装,很方便卫生。主打功效是抗老,所以我原来买了一盒给我妈,我自己用了几个感觉保湿效果也不错。

我一般搭配Erno Laszlo的蛋白水用,在手心把线球溶解然后直接拍上脸就好,吸收度很好也不粘腻。后续的精华和面霜照常。

个人觉得这个产品的侧重点还是在保湿上,就算抗老也只是抗初老,二十岁出头的妹子我觉得妥妥可以用,一个线球大概抵一次保湿面膜,我觉得效果还是达不到官方所说一个球抵三个月精华的效果的,那实在是太夸张了,但是确实还是值得入的。有的时候出去玩可以扔两颗在包里,也比带面膜方便呀🌝

总体来说性价比不错,一盒有好几十颗我感觉可以用好久好久了:P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