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

✨Surratt 眼影 修容 腮红综合盘✨

每次用这个就超级超级开心🌟🌟图二是它家空的大盘子的包装,超级精细,感觉自己在拆一个礼物(˶‾᷄ ⁻̫ ‾᷅˵) 手感特别棒~可以拼大盘子对于产品营销简直就是作弊式的存在啊,哪个少女不想拼出一个自己钟爱的盘子呢,仪式感真的是个好东西。

Surratt总体风格就是自带温柔细腻的滤镜,虽然是美国品牌,却是日本生产,粉质真的没话讲。盘压的很实,我不会很大力的刷,不觉得飞粉。

以下前三张图是实拍,自然光下无滤镜。

我这个盘拼了两个眼影,色号分别是Rosatre和Renard Roux,都是缎光,前者是左边偏粉色的,后者是右边那只灰紫色的。这两个我是作为眼窝色和加深色,可以出来一个好看的眼妆了,不显肿,不积线,在定妆之后持妆度很好。

第二排是腮红,La vie en rose,非常有气质的枯玫瑰色,一点点扫可以扫出非常知性自然有气色的感觉。

第三排就是他家大热的修容色【其实是当腮红卖的】,Grisaille,适用的肤色范围很广,可以一层层叠加出来很不一样的深浅。第三张图是Grisaille和Kevyn Aucoin Light的对比,可以看出来,相比于KA这样非常正宗的灰调浅棕黄色,Surratt这个是带着一点点红棕调的,但是并不影响上脸的效果,很适合夏天,非常自然。

它家最大的特点就是,上脸一下子不会特别夸张,可以让你一层层叠加上去,妆容的浓淡可以控制的很好,非常适合新手了。一层层叠加出来的妆感往往也更自然更温柔,很符合这个品牌气质。眼影颜色我觉得都非常好看,想all。

后两张网图里有这两个眼影试色,我觉得还是挺准的,就是画的比较浓,侵删。

代购购入,两个眼影两块腮红再加上空的大盒子,800RMB,质量和价格成正比,值得收。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