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

❌恋爱魔镜 浓密款黑色睫毛膏❌

真的是,惊人的差劲。

图二是它的刷头,非常的细小,我拿到这支一看刷头心里就一惊,觉得不太好。果然试用的时候,一秒钟毁掉干净精致的眼妆🙃。我很努力的用了四五次,它也很努力的毁了我的眼妆四五次。

和图三睫毛膏界扛把子Kiss me的刷头比较一下,可以明显看出,恋爱魔镜的刷子是扁平的,本来是交错排列的刷毛变成了单单一排的凹凸型排列,对于把睫毛膏均匀的刷上睫毛很不友好。它非常努力的做了上下弧度不同的刷,但是都是一样的不好用。

膏体方面,我觉得它比一般的睫毛膏膏体更稀一点,添加了纤维,再加上它的刷头设计,就导致了刷上眼的时候一不小心就会把眼睫毛都糊在一起,不是两三根一起粘,是一排都糊在一起(╯‵□′)╯︵┻━┻用睫毛钢梳都不好使(╯‵□′)╯︵┻━┻ 虽然有纤维,但是对于睫毛增长并没有什么帮助。同时它对于维持睫毛卷翘度也没什么用。

这一款是温水可卸,持妆度和普通睫毛膏没什么区别,可是有什么用呢,肯定熬不到等它花了再卸,上眼之后我就会想把它搞掉。

我也不知道设计这款睫毛膏是为了什么,估计它能牢牢占据我用过最难用睫毛膏榜top one。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