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

✨Kiss Me 防水睫毛膏棕色纤长型✨

右边一只是睫毛膏,是我用到现在最好用的睫毛膏,神作。

夏天我比较喜欢清透的眼妆,棕色会比黑色看起来更温柔一些。纤长型的里面有一些纤维,但是完全不容易苍蝇腿,增长效果非常明显,也有变浓密的效果。膏体不稠不稀,非常恰到好处,我随便刷都不会出苍蝇腿。
防水到我趴桌子上睡个午觉都不花。维持卷翘程度也很好,早晚无差。

左边那只是专用的睫毛卸妆液,超级好用,好用到我词穷。卸妆的时候刷上,十几秒之后用普通卸妆水一擦就掉,这样子比卸普通的温水可卸睫毛膏还要省力。买了睫毛膏请一定一定一定要一起买这瓶卸妆液。

代购购入,睫毛膏90RMB,卸妆液60RMB,我觉得这真的是可以提高我生活幸福感的了,秒杀专柜。无限回购。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