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

✨Dr.Bronner's Pure-Castile Soap✨

挺小众挺冷门的牌子和产品,但是非常好用,液体皂能做到这个水平,相当出色了。

Dr.Bronner's 是全美十大有机品牌之一,用的都是天然有机的植物成分,有效的清洁成分都是天然的植物油类。这一点我非常喜欢。

因为之前有关注过Zero Waste,对于All in one的清洁产品很有好感。这款是可以用于18种用途的清洁产品,比如洁面、卸妆、沐浴、洗头、洗衣服、洗碗等等。

我只用它来洗手、洗澡,其他的方面没有尝试过,作为一个敏感皮对于洁面还是非常慎重的。

买的是绿茶味,非常非常清新,不是廉价的香味,相反地,很有层次感。刚挤出来的时候会是非常清淡的草叶香,过了一会儿又会出来一种微苦的植物的味道。如果有哪瓶香水能有这个味道,我估计毫不犹豫的买【如果哪个仙女知道,请一定一定告诉我一下,大感谢】

清洁力恰到好处,不是刷盘子的感觉,很适合作为夏季的日常沐浴用品。配上这个香味,舒服。包装也很好看很用心,放在洗手台上也赏心悦目。

另外,我是买的起泡瓶,把它和水1:1混合了用的,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改变这个比例。打出来的泡沫也很绵密,不是虚的那种。

购自代购,946ml,152RMB,相当于152RMB买了2升的沐浴露,太划算了吧。大推。

评论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