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

✨乐敦 CC美容液✨

很早之前有买过一支来涂背上的痘印,就是太不方便了后来也就没有坚持,也不知道效果怎么样。后来看了@乔做作 的repo,太心动了,就又买了一支认真用,果然好用,感谢种草(*¯︶¯*)

味道很好闻,是柠檬柑橘的香味,油状,但是上脸肤感很好。没有整脸用,只在眼眶靠近太阳穴那边一圈的淡斑和下巴的痘印用,确实效果惊艳。

用了两周多之后,我左边眼眶附近的斑已经从强光下淡淡的能看出来变成了强光下也基本看不出来的状态了,右边的斑比较深,也有了一定程度的淡化。下巴的痘印也变浅了。

很多人都说晚上用完它要立即睡觉,我并没有,涂完脸开着灯晃来晃去,然后躺下了还要玩很久手机,即使是这样,它依然是有效的。我觉得很多人都把VC的感光性妖魔化了,VC遇光是会不稳定,但是效果基本还是有的,我的经验告诉我不会变黑,氧化之后呈棕黄色是有可能的但是洗洗就好了啊。担心会变黑,不如好好做防晒。

代购购入,75RMB,这一支我局部用能用很久,性价比非常非常高了,值得买。

评论(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