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

✨Caudalie 臻美亮白精华✨

官方把它称为美白精华,但是我翻了成分表也没有找到一个美白成分。在我看来,它更适合被归到提亮肤色那一挂的精华。

质地很清爽,但是确实挺保湿的,干皮用着滋润度够了。很多repo说用它有变白,但是我用着感觉没有白也没去痘印,但是它有个致命的缺点———

红血丝会加重!!!!我真的不是很懂,成分明明还好,上脸也不觉得脸红有刺激感,但是就是有非常明显的加重(╯‵□′)╯︵┻━┻感觉自己这么长时间的大排灯都白照了!!!

我觉得它就这么一个缺点吧,那么多人说好用,我觉得应该还是有效果的,但是有红血丝的,不要用不要用不要用!

丝芙兰购入,价格大概是五六百这样子,不太记得了,不会回购的,剩下的估计要擦脖子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