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

来po一只防晒,Orbis的保湿版隔离防晒霜。SPF34,PA+++,防晒指数对于秋冬应该是够用了。

九月份左右开始试用的,滋润程度应该比黛珂那只差一些,但是干皮初秋用还是妥妥的。当初做功课的时候是因为它全物理防晒,价格又很低,就入了试一试。

质地是比较厚重的浅粉色膏状,带有一点点修容效果,对于我鼻子两侧毛孔比较粗大的区域还是有一定遮盖效果的。上的时候用手指腹一点点拍匀就可以了,有比较好的均匀肤色的作用。

全物理防晒肯定不如化学防晒那么清爽,单就防晒剂的安全性来说应该是更好的,但是全物理防晒往往需要卸妆,所以往往需要考虑一下卸妆对皮肤的伤害。还是要根据自己的使用感来做调整。虽然这只Orbis号称用洗面奶可以洗净,但是我还是喜欢用一下Luna来洗,毕竟洗不干净毛孔堵塞得不偿失,用这只的时候我使用EVE LOM的频率也会增加。

在官网入的,首单还能减二十,我记得最后到手可能都不到一百…对于这个价格来说,确实是性价比很高了,但是深秋入冬了我可能就会暂时不用了,保湿度还是有点不够。留着开春用吧。最近手里没有合适防晒用的混油皮不妨试一下这只。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