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

✨Nars Aragon✨

这是我推荐的第一支口红,也是我这半年最爱。

唇蜜质地,稍微有点粘,光泽感非常好,超适合春夏。滋润度很好,可以不涂打底。第二张图是我在手臂上的试色,厚涂基本就是这个颜色了,只是会稍微偏土橘色一点,没有这么的红。薄涂基本就是第三张网图(侵删)。

对于唇蜜来说,遮盖力很不错了,厚涂就有点太油亮了我不太喜欢,基本就涂出一点土橘色就好了,也很显白。涂上它就感觉自己温柔了好几个度,有点玻璃唇的效果让整张脸都明丽起来,但又不过分的夺取眼球引人注目。

素颜带妆都好涂,非常喜欢了,买了它之后真的越看越喜欢。一周有四五天都在用它。我的黄皮的朋友也很喜欢,所以限制性不会那么大,值得尝试(^_−)−☆

评论(7)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