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

✨五六月空瓶记✨

非常努力把这一堆放在一张照片里,差一点就拍不下了_(:з」∠)_

#Elta MD 氨基酸洁面

最爱的洁面没有之一了,性价比高,氨基酸洁面的同时清洁力也很够。自发泡的泡沫也非常的扎实绵密,全年都适用。用它来洗一些化学防晒就可以洗的非常干净了。已经第二瓶开瓶了。图片里没有我忘记拍进了…


# Caudalie 喷雾*2

照大排灯特别费喷雾,大半个月就用完两瓶。喷雾细腻,镇定效果很好。永远囤货。

#Shiseido 百优新版眼霜

乳液质地,很好推,但是又很滋润,秋冬用也足够。按压头很方便卫生,遇到合适价格会回购。

#Isdin 防晒水

空瓶之后我妈觉得我晒黑了一个度,第一次脖子比脸白【脖子用的Bobbi Brown facial base没晒黑】。虽然质地很好,标注的防晒指数也很高,但是不会回购了。如果要入的话,最起码两个小时要补涂一次。

#Peter Thomas Roth 角鲨烷精华

老梗了,第二支空瓶。修复能力好,清爽不致痘。用完手头的Caudalie精华油就回购。

#Innoxa 人鱼之水滴眼液

手里唯一长期在用的滴眼液,舒缓的效果很好,长期用对眼部血丝有缓解。囤货三瓶以上。

#Muji 敏感肌用化妆水 舒爽型

便宜大碗好用,挑不出任何毛病,很适合夏天用,干油皮不忌。家里附近的Muji已经断货了,有货了会去入,400ml,100RMB用来做大排灯喷雾也不心疼。

#城野医生 毛孔收敛水

用了很久了,做完清洁面膜就会用它敷一下做镇定。一直回购。

#Caudalie 紧致提拉晚霜

台湾买它家东西送的中样,用来擦脖子了,很滋润,适合秋冬用,用这个的时候颈纹确实减轻。有合适的价格会回购。

#La Mer 奇迹面霜【30ml+小样】

非常非常非常好用,皮肤会非常稳定,我今年都用它做晚霜。姨妈期的痘痘都会少很多,就算长了也会恢复的很快。小样很适合旅行带,用量很省。非常喜欢,一直回购。

#Sana 豆乳化妆水

也是便宜大碗,好用,没有矿物油、香精等添加。但是性价比不敌Muji,就没有回购了。

#狮王 隐形眼镜润滑液

干眼带隐形必备,前一天晚上晚睡眼睛不太舒服的时候用会舒服很多,会减少隐形的起雾和干涩。一直囤货。

评论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